您目前的位置: 新闻 » 通知公告 首页»

海南医学院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入围名单(一志愿)

各位考生:

根据《海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海南医学院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海南医学院2023年药学学术型与专业型研究生招生计划数。一志愿报考海南医学院药学院的考生,在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B区分数线)的基础上,报考同一专业的考生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再根据招生计划采取差额复试形式,入围比例为1:1.5,不足1名时按1名计算。初试总成绩相同,依次按英语、政治、专业课成绩进行比较,分数高者优先入围。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于来校进行资格审查前填写《SCL-90自评量表》。(详见附件2)

    2、海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志愿调整意向表已补充上传(详见附件3)


公示日期:2023年3月27日-30日

联系方式:罗老师,18289241299

邮箱:55685711@qq.com


附件1:海南医学院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入围名单(一志愿)

附件2:https://www.wjx.cn/vm/r65L98e.aspx#

附件3:海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志愿调整意向表

海南医学院药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