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


2024年327日,药学院党委在综合楼南205室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体学习会(扩大)。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杜林主持。

由药学院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领学传达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国强校长在海南医学院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摘录。

最后,孔杜林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要深刻领会陈国强院士讲话精神,教师必须既有教学育人能力,又有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实现教育科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牢牢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前进方向,深刻把握发展机遇,带头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