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药学院2024年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4年327日,药学院党委在综合楼南205室召开2024从严治党专题会。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杜林主持。

由药学院领导班子领学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海南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的重要论述、海南医学院药学院纪检监察机构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把意识形态方向,守护校园政治安全。二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以更实举措强化整改落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拓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宣传教育,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资金申报、重点项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坚持“严”的基调,增强治党能力。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坚决纠治“四风”顽疾。组织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持续深化纪法教育。要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支持纪检履行监督职责,强化反腐倡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