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工作考核述职大会

会议时间:2024122星期上午9:00

会议地点:力行楼5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杜林主持

会议内容:

本次考核述职由药学院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中包含5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现场述职的各支部书记在汇报中充分总结并展示了2023年所开展的亮点工作,同时也对2024年的工作目标做了系统的规划。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反馈了意见,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孔杜林副书记指出,2023年药学院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多丰硕的成果,但同时仍存在一些不足亟待改进。第一,各支部要对照学校要求,积极申报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党支部;第二,继续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可以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研室集体备课结合起来,促进理论武装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同时要推进党建与科研融合坚持提升能力、破解难题要强化思想引领,引领广大科研人员不断增强创新自信、严格诚信自律,在新时代科技创新道路上再创佳绩。孔杜林副书记强调,在2024年的工作计划中,各支部要结合海南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好课程规划,努力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效果,为学生的学习之路铺设坚实的基础。



述职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