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扩大)

12月14日,药学院党委在学校综合楼(南楼)二楼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扩大)。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等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艳丽主持。

会议伊始,由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淼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面深化改革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接着依次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艳丽,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淼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坡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陈国强校长在《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上的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时期,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自我加压,勤勉努力,勇于改变,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药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艳丽表示药学院全体教师需深刻领会陈国强校长在《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讲话精神,团结一致,共同促进药学院深化改革,实现药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