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药学院党委抓基层党支部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突出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思政实效,为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指明了方向。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中的精神末梢,是党的组织体系的重要基石,完善党的组织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就必须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固本培元,锲而不舍、久久为功。

药学院党委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统一采购《新时代高校党务工作流程与务实》、《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方法与务实》学习书籍,以党支部+教研室为单位发放到每位教职工党员人手一本,学生党支部共用一套,共发放70余本,达到学院党支部学习全覆盖。同时要求作为学院主题“读书日”活动的学习书籍,切实开展读书心得分享交流,并以月报告制度形式上报党委,保障活动切实有效的开展。


辅导员领取学习书籍

                                                     各教研室领取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