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首页»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辅导员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开学、就业工作布置会议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武钢于2月17日在综合楼(南楼)二楼219室主持召开药学院党委2023年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药学院辅导员闵喜军、张雪映、贺冀豪、唐薇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武钢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药学院党委书记传达2月7日学生工作处、2月10日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会议要求,对2023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随后由各辅导员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从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带班工作、2023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安排等方面,重点汇报了春季返校的相关工作。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武钢做总结发言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药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生工作处和学校春季返校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严抓省内外学生返校工作,做好学生返校信息及时更新与反馈。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身体健康情况的各项部署要求,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全力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三药学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督促引导学生,稳步推进上课质量;做好宿舍问题反馈工作。在学生返校工作及突发事件的处理上,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确保学生工作正常开展。四是根据学校就业处的安排,结合我院就业工作的实际,安排“访企拓岗”,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学生线上线下多方式,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多措并举保障教学顺利开展。为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师生建立微信和QQ群,发布上课通知,协调上课平台,随时进行线上沟通。二是通过书记、辅导员听课,走访宿舍,及时反馈课堂和宿舍出现的问题,为确保教学顺畅,校园安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