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首页»

药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暨学科建设研讨会(I)



为了提升药学教学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药学院于2023年11月11日邀请到了桂林医学院副校长陈旭教授、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韩峰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教授、复旦大学张雪梅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宋恭华教授,对药学院药学专业、中药学专业、海洋药学专业、临床药学专业教学计划进行优化。专家们对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学时和学分分配,学生培养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把关,提出了很多高屋建瓴的意见。

李现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孔杜林副书记主持。专家们围绕药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尤其是对药学博士点申报准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给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特别是特色和优势的凝练,研究方向的梳理和撰写,科研项目和成果转化的遴选等,提出了具体而详细的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会议,参与的教师们一致感到受益匪浅,无论教学质量提升还是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都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