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首页»

药学院药学学科评估领导小组第一次小组会议

2020922日下午,药学院药学学科评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科技处处长张建业、药学院书记陈灿、药学院院长张俊清、副组长李友宾和张小坡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药学院综合办、研究生办、科研办、教学办和学生工作处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灿书记主持。

首先由张建业处长就新时代背景下我校面临学科评估的机遇和挑战,近年来学科评估的新要求和新形势以及药学学科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学科评估,药学学科作为我校重点参评学科之一,要在保持优势地位上下功夫,做好资源整合工作,合理完善学科人才队伍结构,集中力量做好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

接着由药学学科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张俊清院长就药学院药学学科迎接评估工作做部署安排,并将一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随后李友宾副院长和张小坡副院长及工作小组成员就我院药学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和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其它成员亦分别从学科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专利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目前药学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