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首页»

药学院一行前往贵州医科大学和贵州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2023年6月19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杜林、副院长张小坡、高炳淼、李友宾,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罗喻超和药剂教研室高亚男一行对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进行了参观访问并进行了友好会谈,贵州医科大学列席会议的有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欢欢,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化药工程中心副主任张吉泉,药学院研究生科科长王磊,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康惠。双方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和药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伊始,高秀丽书记对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孔杜林书记对海南医学院药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充分的进行了经验交流与讨论。随后张小坡院长对海南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各自的学科建设和博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

 

 

海南医学院药学院一行与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教师进行亲切会谈

 

次日,药学院一行人对贵州大学教育部西南药物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访问并进行了友好会谈,贵州大学列席会议的有教育部西南药物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康冀川,副主任李林,教授王鲁,副教授何珺、副教授钱一鑫和副主任钱欣荣。康冀川主任与张小坡院长先后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道地药材的开发利用与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王鲁教授带队参观了工程研究中心新实验楼,何珺副教授带队参观了工程研究中心中试基地。

 

海南医学院药学院一行与贵州大学教育部西南药物生物资源工程研究中心教师进行亲切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