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首页»

热烈祝贺我校临床药学专业首批本科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2023530日上午,在药学院副院长、临床药学专业负责人高炳淼教授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我校临床药学专业首批44名本科生顺利通过了毕业答辩。

 

为了确保答辩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本次毕业答辩特邀了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8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文昌市人民医院七家实习基地药学部负责人担任答辩委员。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学生们提供了多角度的学术评价和职业指导。药学院对于实习基地带教药师们的热情投入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们的积极努力和默默奉献是本次答辩会顺利通过的有力支持。药学院期待继续与各临床实习基地深化合作,共同为我校临床药学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临床药学专业首批本科生毕业答辩的成功举行,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大胜利,是我省临床药学专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也是每一名毕业生个人成长的重要里程碑,这是一个值得我们庆祝和纪念的时刻。

 

这次答辩体现了我校对于高等教育质量的坚守和追求。每一个学生都在严格的学术评审面前展示了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和学术的追求,彰显了我校对于本科教育质量的严谨态度。

 

学生的成功答辩,更是我校临床药学专业教学成果的有力证明。他们在严格的答辩过程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实践经验,预示着他们未来在临床药学领域的广阔前景。

 

这次答辩的成功举行也体现了我校与各实习基地的紧密合作,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也为他们在校学习和未来职业生涯构建了坚实的桥梁。

 

最后,本次答辩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临床药学专业的发展稳步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再次祝贺首批临床药学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祝你们前途似锦,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