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首页»

药学院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11号)文件精神,结合海南省厅2022年度省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我院开展2022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在王武钢书记的带领下,副院长张小坡、高炳淼、李友宾连同实验室主任一起对我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到5楼A栋B栋检查教学实验室的运行情况;随后,检查各实验室剧毒品的管理及消防工作的情况,详细了解教学实验室与科研实验室易燃易爆及剧毒品管理规定的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立即整改存在问题;最后,检查组一行到7楼B栋一同检查了海洋药学的海洋循环系统以及对即将投入使用的新的实验室进行了规划与讨论。

安全检查人员合影

王武钢书记带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