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首页»

药学院举办“海南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学习交流大会

药学院举办海南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学习交流大会

为全面落实海南医学院党委的号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海南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教育部专家现场考察工作,我院于1216日下午在4-201举办学习交流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各科室负责人及秘书、各专业负责人及秘书、各行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会议由李泽友副院长主持,张俊清院长做了教育教学理念交流的报告。张俊清院长从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培养质量及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的亮点四个方面做了详尽的教育教学理念指导,以期提升在座教师尤其是新入岗教师的教学理念。同时,对于即将来临的专家现场考察中专家可能关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做了布置,动员全院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李泽友副院长则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海南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论证报告,对于我们可能忽视的学校相关信息做了强调。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院教师对于海南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