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首页»

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9年5月29-31日药学院进行了15级药学、15级中药学、17级药学专升本的毕业论文答辩。我院答辩共分为四组,根据答辩要求每个答辩组评委由一位院外专家和四位院内专家组成。我们邀请了院外专家有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韩丙军研究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海南分所弓宝副研究员、海南省药物检验所周毓慧主任药师、海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刘启兵教授。

答辩会上,学生们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答辩评委就毕业课题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问题的情况。每位学生在答辩的最后环节,都向论文指导教师以及大学四年来给予他们教诲、帮助和支持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由衷的感谢,流露出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不舍,同时更坚定了对未来更高追求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