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首页»

药学院暑期培训圆满完成

药学院暑期培训圆满完成

根据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下发关于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的通知安排,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老师们的需求委员会制定出具体方案。2019年8月22日-23日,我院进行了药学院全院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教学示范课、思政教学讲座、院内教师学术沙龙、实验室安全及开放等方面。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副院长沈岚教授以及校内曾念开教授、余邦良教授、陈德梅高级工程师等。8月22日下午沈岚教授做了“思政领航,课程育人”为主题的培训,以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思政改革为例,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育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汇报,为我院思政课程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余邦良就教学示范课讲授全院老师深入交流,为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门课提供丰富的经验和方法。陈德梅老师做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讲座,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