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教学管理 » 教务公开 首页»

药学院2009版教育教学计划的修订

 

       为适应现代药学教育的发展,规范药学院药学及中药专业的教学设置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药学院对2009版药学与中药学专业教育教学计划进行了进一步的修订,包括以下内容:
       1,将课程〝GMP概论〞、〝药物分析〞和〝制药工程与设备〞增加了见习的学时数,使同学能有机会在课程学习的同时到制药企业去参观学习,达到理论联系实际的目的,加深学生对于课程内容的理解和制药企业的认识。
        2.将“分析化学"分成两门课程,即“分析化学“和“仪器分析“,并分成第2学期和第4学期上; 原来在第3学期上的中药学和方剂学,分成第3学期和第5学期上,加强课程的衔接作用和科学性。
        3、重启“FDA与cGMP“课程,树立和增强药学院毕业生对于现代制药企业质量管理的理念。该修订计划已上交学校教务处,经学校学术委员会批准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