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喜报! 我校斩获首届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一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研究生处积极组织开展专业学位点教学案例库建设。近期,我校临床医学专硕点关莹、公共卫生专硕点刘玉梅、护理专硕点蔡小霞三位教师带领的教学团队分获首届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一、二、三等奖。三项优秀案例分均为教学团队原创性成果,来源于专业学位培养基地的教学实践。

本次评选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组织,我校研究生处发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学单位和实践基地授课教师积极申报,经由二级学院推荐、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后择优推荐17项推荐上报海南省教育厅。我校在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对今后学位点建设、新增学位点申报等工作都有重大影响。取得优异的教学成绩代表着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学质量得到认可,也为各学位点教师树立了先进榜样,激励研究生导师和基地行业导师以更大热情投入教学,期待未来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教学能力建设均迈上新台阶!


2022年海南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

获奖情况

案例名称

专业学位类别

第一作者

其他作者

适用课程

单位

(按顺序填写)

一等奖

另辟蹊径,狭路相逢一一胎儿食道怎么了

1051临床医学

关莹

南瑞霞;张贵恒

超声诊断学

海南医学院

二等奖

抽丝剥茧,寻迹追踪一——例新冠阳性感染 者的电话流调

1053公共卫生

刘玉梅

邱蕾、赵婵娟、张荣光、田冶

流行病学方法与应用

海南医学院

三等奖

“善变”的老张

1054护理

蔡小霞


高级健康评估

海南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