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来我处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20221021日下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袁加俊一行6人莅临我处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张帆处长主持,王烁今副处长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http://210.37.79.22:8080/_vsl/0FFBB5FD107E89089F1CB1A0C96938CA/F68034E7/E099B

座谈会上,张帆处长代表我处对袁加俊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随后,袁加俊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发展状况及科研教学情况。双方热烈交流了与研究生教育、培养相关的工作,如导师遴选、研究生招生、在职教师学历提升、基地建设、专硕和规培生管理等。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来访专家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规模不断扩大,非直属附属医院和培养基地数量迅速增加,研究生处近期通过建立二级学院与各附属医院、专硕培养基地间的依托管理关系,对所有的直属和非直属附属医院实行了同质化管理。同行间不定期互访和交流制度利于我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得到不断鞭策和提升,构建和完善医教研高质量协同发展的研究生教育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