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二附院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3-12-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规党纪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推动警示教育全覆盖,12月14日下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院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主任、负责人等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参加人员集中观看了清廉之港、纪法之弦、覆车之鉴等宣教单元。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一例例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个个沉重的忏悔给各位党员干部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让党员干部们深深地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深刻告诫广大党员要算好人生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受到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良好家风,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恪守党纪,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廉洁操守。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