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行 未来可期|省妇儿中心为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首届学生举行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d1de5cb810d0da820eb36904857cadb

毕业典礼现场

6月10日,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省妇儿中心省儿童医院院区隆重举行,感动与欢笑、离别与展望在这里聚集,共同庆祝毕业生顺利毕业,掀开人生新的篇章,踏上新的逐梦征程。

LTP_1570

参加典礼领导及嘉宾

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孙晓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张巍及科教处、妇幼处负责人,儿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等兄弟单位有关领导,省妇儿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嘉宾出席毕业典礼。儿科学院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及家长代表、省妇儿中心中层干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副院长霍开明主持。

LTP_1639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副院长霍开明主持

c9e15de839769ad4e157ab3b2917da1

观看纪录片《镜》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观看了儿科学院纪录视频,共同回顾了儿科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五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84fe54bc8b7839ff3d2a952f956e017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院长樊利春发言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院长樊利春为毕业生送上寄语,跟大家分享了对儿科医师的认识,她嘱咐毕业生要永远做一个“安全”的医生,要不甘平庸立志成为一名“武林高手”;要成为一个领袖、交流家和谈判家,要善于交流,学会与你的长辈、同辈统一意见,达成疾病治疗目标。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岗位和学习工作中彰显严谨工作态度,不断学习时刻牢记儿科医师的责任,发展儿科医学,为祖国和海南自贸港儿童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LTP_1648

教师代表黄晓燕发言

教师代表黄晓燕发言,她希望学生们能希望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保持快乐和善良,秉承儿科人骨子里的那份坚守和善良,牢记医学生誓言里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用善良的天性去对待我们病痛中的孩子和家长。

LTP_1668

研究生代表倪雪菲发言

研究生代表倪雪菲同学回顾了在海南医学院和省妇儿中心难忘的学习历程,道出了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对老师辛苦培养的衷心感谢,对家人无私奉献的感恩之心,也对未来从事儿科医疗事业表达了向往和憧憬。

LTP_1677

本科生代表苗媛发言

本科生代表苗媛代表全体同学向精心培养大家的领导以及老师表示感谢和敬意,表示将在海医精神的助推之下,将以饱满的激情与热爱,投身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

LTP_1692

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LTP_1724

典礼上,毕业生们用音动情、用舞连心,舞蹈《新疆》热情欢快地展示了同学们青春的风采,钢琴独奏 《长亭外》、《友谊地久天长》将千言万语化在悠扬的琴声中,祝福着每一位毕业的同学前程似锦,不忘同窗友谊....... 真挚的音乐和活泼的舞蹈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7f378dcc0c4bc991c41eaab2abb8bc8

省妇儿中心林秋玉老师带领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进行庄严宣誓

LTP_1762

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孙晓宁讲话

最后,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孙晓宁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作为一种能力,树立终身教育的理念,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医者仁心,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群众。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为人师表的风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努力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位同事继续保持改革创新的初心,希望儿科学院的全体同仁心怀国之大者,心怀济世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精诚合作,努力把儿科学院建成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靓丽的名片。

今年是海南医学院儿科专业首届毕业生学成之年,儿科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海南已经构建起了完整的儿科学本硕博培养体系,未来儿科学院将以培养“卓越儿科医学人才”为目标,奋力把“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建设成为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儿童医学教育高地。

5f90f9bb621f19ecbbff934f3dcd5b9

19e0cb219186a785a9cbcf7f1f7c7fd

全体合影

医路过往,皆为序章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

愿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

志存高远,前程似锦!

(来源:海南医学院附属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医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