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

日期:2024-0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我院在润深楼402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所属4个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考核评议。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曾梅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部署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了履职情况以及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曾梅在点评中对学院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院各党支部的汇报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大家既总结出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成绩,又查找出存在的“薄弱点”,讲原因深挖根源,抓整改有的放矢。曾梅代表学院党委向各党支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聚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工作,确保党组织在政治上的领导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学校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力作用,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将党建工作融入思想、融入业务、融入生活;二是聚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三是聚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