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

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直播带岗”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海南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通知要求,5月31日上午,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了主题为“2023年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直播带岗”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在此次计划中,我们紧密围绕“贴心服务、精准引导”原则,旨在通过多渠道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低收入家庭学生更好地“破就业难题”,向广大学生提供了一系列就业指导和岗位信息推荐服务。我们通过宣传推广及社会交流方式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了解行业趋势和职业发展前景,进一步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本次直播带岗旨在营造一个互助合作、共建共赢的探索平台,让社会资源更多地倾斜于有需要的学生,让每位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为实现全体学生的美好梦想而努力!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