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凤凰花开,一路相伴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班毕业班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06-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时光匆匆,四年的大学时光已经即将过去。我们在海南医学院努力学习、独立思考,不断与自己的梦想奋斗,在这充满朝气和激情的年龄里,书写着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篇章。今天,我们聚在这里,共同见证毕业班会,一路相伴,欣赏凤凰花怒放,迎接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6月2日下午,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六楼第10机房举办了“凤凰花开,一路相伴”本科班毕业班会,学工处副处长王小强、王长福,我院党委书记曾梅,专业负责人詹何庆,班主任李志芳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班会。此次班会分为四个部分,内容涵盖毕业去向登记、军旅生活、祝福送别以及毕业礼物赠送等多个环节。

  


首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小强就毕业学生去向登记说明以及留琼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学生们能够留在自贸港发展。他表示,海南是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支点,广阔的市场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前来发展。同时,留琼政策也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平台,为学生们提供更宽广的发展空间和可能性。

                  


接着,为扎实做好2023 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优待政策,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激发学生报效祖国的热情,学生工作处王长福处长征兵政策进行了。他表示,通过服役可以锤炼学生的自身素质,培养其爱国精神和责任感,让他们成为真正的以国家利益为先的人才。

             


在此之后,学科负责人詹何庆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送上了深情的祝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人赞美和祝愿。

          

最后,班主任李志芳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惑,讲述学长学姐的毕业经历。她希望学生们要大胆尝试,认清现实,持续不断地学习,丰富自己,最终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现场结束时,为毕业生赠送了特别礼物,让座无虚席的学生们感受到母校浓浓的关怀与温馨。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能够团结学生、增强凝聚力,同时也能够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展现出了母校精神和风采。相信所有毕业生都将以饱满的热情,勇敢、坚定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