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清风杯”清廉手抄报比赛活动

日期:2023-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高等学校廉洁文化教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倡导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突出廉洁文化核心内涵,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树立廉洁观念,践行廉洁行为,立足于促进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的健康成才和发展。我院于2023年11月20日-11月26日举办了一场以“扬清风 普正气”为主题的廉洁手抄报征集比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廉洁观念。

本次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回完整作品28幅。通过两轮网上投票和一轮线下投票共评选出一幅一等奖作品,两幅二等奖作品,三幅三等奖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和弘扬了我院学生的廉洁意识和道德观念,引导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征集和展示一批体现廉洁文化的艺术作品,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和艺术才能,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