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了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
日期:2015-12-04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部   点击数:

2015年11月27日,医学信息学院在1-301教室召开了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李显明主持,参会人员有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该会议介绍了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十三五规划是此次五中全会的核心议题。其间,全体人员观看了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就“互联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二孩政策”、“食品安全”等内容分别组织大一、大二和大三的代表上台发言。之后做了一个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小游戏。最后大三连静同学作本次会议的总结性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关注时事热点,提高党性修养。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