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16-04-12  信息来源:海南医学院   点击数:

3月31日晚,医学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01教室举行学习两会精神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倜然老师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14信管班侯泽鹏同学主持。

主持人以PPT和视频的形式,讲解了“十三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扶贫攻坚战、慈善法审议、环保红线、司法改革、民生改善、创新驱动等两会热点问题。随后,党支部的学生代表14信管戴涛明、14信管张雨薇、13信管曹友、13信管潘雯分别发言,畅谈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想。其中,13信管班曹友同学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强调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重要性,13信管潘雯同学聚焦环境污染及环境治理问题,倡导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在游戏环节,同学们以分组形式开展两会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踊跃抢答。最后,13信管连净同学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让每个人都将党的历史铭记于心。

活动中,吕倜然老师指出,学生党支部成员要了解国家发展,联系自身实际,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