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6-05-03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部   点击数:

 

4 23 下午 ,医学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 4-102 教室举行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倜然老师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 13 信管班 马钰 同学主持。
本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即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围绕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知识展开。党支部7支代表队的 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思考,踊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14信管班的侯泽鹏、张寒无霜、李显明、王翠灵、徐琪同学将代表系部去参加学校组织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这次竞赛促进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安全知识的进一步了解,通过小组的合作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