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见面会
日期:2016-05-27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5月24日傍晚,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见面会于我校一教1-102举行,全体辅导员和13、14、15信管本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岑书记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分享了与海医母校的情结。紧接着,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的经历讲解了现阶段安全与健康的事情,他以交通安全、食品安生网友朋友等几个翔实的案例叮嘱同学们要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安全观念,注重健康生活。最后岑书记与同学们交流了梦想与努力的话题,教导同学们设定符合自身的目标,“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详细阐释,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见面会的召开,让我院学生对新书记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也为书记全面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