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团课
日期:2020-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 11月8日在2-302教室展开学习活动。2018-2020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各组织部长与干事到场参加活动。

19BC0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思睿主持会议并发言。她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本次学习的内容,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召开情况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其次通过视频的方式,带领全体成员了解党中央致词精神;随后,鼓励全体青年坚定跟党走,在新时代奋进向前。

FD0E

10241

紧接着,办公室主任李思睿分别从学联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展开了学习与总结。提出了提高大局贡献度、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社会美誉度的工作要求;讲述了青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任务及具体内容;指出了关于推动全国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叮嘱全体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遵守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F87C

最后,办公室主任李思睿进行总结,希望学校共青团与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有机协同推进,激励广大学联学生会成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176F9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