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1925日,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在1-103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午16:00,会议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李思睿作了讲话。张欣雨、王妍、齐文璐、刘博聪、周熠、李海峰和钟云懋七位同学,分别代表全体学生代表宣读文件《选举办法》、《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及《团学委员建议名单》。

(团委副书记讲话)

(文件宣读)

本次学代会参加竞选的院学生会及院青协六位同学,利用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竟职演说,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院学生会候选人李美琪)

(院学生会候选人夏金阳)

(院学生会候选人曹宝明)

(院青协候选人田雯)

(院青协候选人吴婉莹)

(院青协候选人李佳蔚)

张欣雨和税昕溯作共青团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最后,团委副书记李思睿宣读了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

(学生会工作报告)

(院青协工作报告)

(宣读投票结果)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使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