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复试通知

日期:2023-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院定于2023年5月26日进行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获得复试入围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在学校研究生处官网公布,请登录查看。

二、复试安排

时间

项目

备注

5月26日9:00开始(请考生务必8点45前到候考室抽签)

博士招生复试

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综合楼连402(考场),专业机房3(候场)


复试成绩满分100分,主要考查考生思想政治、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含英语沟通能力、专业素质等)。不参加复试或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1.科研能力考核:考生根据所报考专业,围绕自己攻读博士期间预研究方向,提前撰写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科研计划报告及汇报PPT。复试时通过PPT进行现场阐述(含自我展示、科研计划等),不超过10分钟。分数占比40%。

2.综合素质考核(含思想政治素养):以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不少于15分钟。分数占比60%

三、PPT发送

请获得复试入围资格的考生于5月25日下午16点前务必将面试现场展示的PPT拷贝至402会议室的电脑。

四、体检

拟录取考生在结果公布3个工作日内携身份证自行到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请在学校发布复试实施细则中下载体检表,并自行打印、粘贴照片带去医院),体检结果由学校研究生处统一取回,作为入学体检报告结果。体检必检项目:

(一)常规检查:色觉检查、身高、体重、血压、胸片;

(二)化验检查:血常规、肝功能;

其他项目以体检医院实际体检项目为准,学院不做要求。如不在指定医院体检,考生可至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结果扫描件于拟录取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报考学院指定邮箱,入学报到后至指定医院体检复查,(体检)复查不合格或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拟)录取资格。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2023年 5 月25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