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海南医学院校园球赛结束了
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海南医学院校园球赛结束了

近期我校进行了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从上个月月末至本月的十二号陆续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这三大球类的比赛,我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加各项运动并在球场上大放光彩。

 

 

 

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历时一个多月,这场激烈与热血满满的篮球赛,终于在11月中旬落下帷幕。赛场上,队员们都以尊重对手为前提,全力以赴。场边各院系学生自发组织的拉拉队为场上队员摇旗呐喊,教练根据比赛情景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经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

 

 

 

同时,校羽毛球赛也在宋子文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战分别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五个项目。来自各个院系的选手们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在此期间乒乓球赛也在本月十一月五日晚体育馆一楼的乒乓球室开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赛桌上。比赛途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各个参赛队队员都有着不俗的实力。我院的比赛于115日开始,116日结束,历时两天,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球风和体育道德。

 

 

一言以概之,不仅仅是一二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展现出了卧龙学子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团体意识。不同的球类赛事传递运动精神、丰富了学生们的日常活动,同时让大家重视运动、加强了我院与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