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海南医学院“LIBRARY”杯辩论赛
日期:2021-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海南医学院“LIBRARY”杯辩论赛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海南医学院“LIBRARY”杯辩论赛复赛于117日上午在图书馆七楼进行,在初赛中以辩题“专注阅读更应该被鼓励”取得胜利的生物医学信息这次与工程学院和与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分别作为正反方以“李子柒式的系列视频是成功的中国文化输出”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主持人进行简短的开场、双方选手互相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规定发言、自由辩论、总结陈述、观众提问四个环节。在第一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由正方辩阐述本方观点子柒式的系列视频是成功的中国文化输出”接着反方一辩阐述本方观点子柒式的系列视频不是成功的中国文化输出双方辩手双方用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此次比赛所涉及的辩题也相当广泛,同学们可以从多个方面进行辩论,给予了同学宽广的思考空间,也紧扣了时代发展需求。比赛进入最精彩的第二阶段,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辩手们步步紧逼,对方辩友一次次化险为夷,击破对方观点,场上形势瞬息万变,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掌声不断。

总结陈述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提问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最终比赛在裁判的公平打分反方获胜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