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颁奖
日期:2021-1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梦想而战

—我院篮球迎新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是激情澎湃的。2021年11月5日下午五点半,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迎新赛颁奖仪式在一教101隆重举行,团委副书记李思睿、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体委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QQ20211105-5

QQ20211105-6

   在为期25天的精彩角逐中,各班队员均表现出极高热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球场如战场,每一位队员都如战士一般为各自队伍的荣誉拼尽全力,奋勇争光。其中20信管、19信管、20生信荣获男篮冠亚季军;21信管、21生信荣获女篮冠亚军;夏宇鹏荣获最佳运动员,李慧玄荣获优秀运动员;黄宁、林超文、王文昊被授予最佳裁判奖项;此外,20生信本科班荣获道德风尚奖、21信管荣获最佳组织奖、20信管荣获最佳团队奖。

QQ20211105-0

QQ20211105-3

QQ20211105-2

QQ20211105-1

   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正如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培源所言:“完全人格,守在体育”。可见,当体育最终进入精神层面的构筑,涵养起文化价值时,才能使人永远受益,为此我院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锻炼学生意志,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人才而奋斗。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