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
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由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21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于2021年10月11日在灯光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男子共6支队伍,女子2支队伍,共进行15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IMG_4627

IMG_4739(20211026-200055)

IMG_4673(20211025-205052)

IMG_4669

    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独特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IMG_4742 IMG_4757

IMG_4763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锻炼的积极性,给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经过25天的激烈比赛,最终20信管、19信管、20生信从六支男篮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了男子组的前三甲;21信管女篮夺得女子组第一名。

   篮球场上的少年挥洒着汗水,青春的热血永不泯灭。为期25天的2021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于10月26日完美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篮球赛上少年们的精彩表现吧!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