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与信同行,共赴韶华”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晚会
日期:2021-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与信同行,共赴韶华”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晚会

2021年5月30日,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与信同行,共赴韶华”2017级毕业晚会在国际报告厅举行。院领导与全体师生应邀参与本次晚会,为17级的毕业生送上祝福。

晚会开始前,进行了幸运转盘、毕业生签名和毕业献礼三个活动。参与互动,赢取转盘抽奖机会,小小的礼物,在晚会开始前为同学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与欢乐。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姓名,拿上学院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的毕业礼物和低年级同学们手写的毕业贺卡,为四年的大学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45E6

 19:30,毕业生们录制的VCR搭配着开场节目轻柔的歌声,晚会正式开始。林加论院长首先上台讲话,回顾了17级学子们的四年光阴,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晚会,低年级的同学们为17级的毕业生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舞蹈,歌曲,配音秀......节目样式多种多样,晚会现场其乐融融。

在晚会中场,毕业生代表姜铭惠受邀讲话,姜铭惠同学对四年时光作出了总结,向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不负大学的四年时光。

13464

精彩的节目并没有结束,在姜铭惠同学的讲话过后,晚会再次沸腾起来。接连不断的节目,在这个夜晚展现青春的激情和魅力。欢快的节奏,跳动的音符,用舞蹈书写着青葱岁月的激情与活力;深沉的朗诵,追忆着难忘的青春岁月。

临近结束,晚会有幸邀请到校团委曾梅书记、院党委岑桑书记及林加论院长为17级的毕业生们抽取最后的毕业大奖,抽奖时刻激动人心,毕业生们也十分兴奋,随着最后一个礼物的发出,晚会也迎来了尾声。

17级的学子们的大学四年生活,在岑桑书记的讲话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固然不舍,终要别离。为了祝贺17级的同学们毕业快乐,校团委曾梅书记、院党委岑桑书记、林加论院长及17级学生代表为毕业生们点燃了毕业蛋糕的蜡烛,共同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13115

16404

晚会结束前,曾梅书记为张航行、李徐华、廖妙玉、徐涌乐及陈雪芹颁发了毕业设计最佳人气奖。

147D3

岑桑书记为沈菲,廖妙玉颁发了毕业设计最佳商业价值奖。

11B0D

林加论院长为李徐华、邹洁、郑兰、廖妙玉及余洋鑫颁发了毕业设计最佳创意奖。

14A35

余远波老师为廖妙玉,杨欧阳颁发了毕业设计最佳应用前景奖。

125FB

晚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演职人员的付出,在此感谢为本次晚会辛勤奋斗的演职人员们,是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这场感动且精彩的毕业晚会。

19BCA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厚德、严谨、博学、和谐”的校训,心系海医,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1C260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