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
日期:2020-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活动,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凝聚力,展现学生们的积极拼搏的良好风貌,2020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于10月17日拉开帷幕。

次篮球赛历时25天,共进行17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场场比赛都是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他们以自己的热情去感染他人,释放青春的力量!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他们为球员们记录下奔跑拼搏的身影,为球员们搬水,为比赛记录比分...赛场上不只有球员们的努力拼搏,还有工作人员们的用心服务。

1AF14

经过25天的激烈角逐,最后18信管1班,20信管,19信管2班从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了男子组的前三甲。

此次院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出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与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今后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打下基础。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25天的2020年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篮球赛于1110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篮球赛上学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