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
日期:2021-0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

2021年0103日晚,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数百名信息学院学子,在大家的欢呼与鼓掌声中,晚会正式开始。

D5CDA

首先,岑桑书记对2020年作出总结,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成绩,再对社会形势进行分析,展望十四五规划,对2021年寄予厚望,鼓励学生们积极对社会做出贡献!

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微信互动墙使同学们情绪高涨。2020级的同学带来的情景剧《战疫无悔》,丰富的情感让人潸然泪下;小品《功夫大师》逗的观众们捧腹大笑。自然的表演,让同学们在被包袱逗笑的同时,又感觉十分接地气;而帅哥靓女组合的一曲潮流动感十足的《firewalking》,更是技术成熟,魅力十分,令人赞不绝口。古风舞《美人劫》,行云流水般的在台上融入那迷朦且凄美的氛围;;《yes or trouble》惊艳全场,踩着梦想的节拍,舞出了青春的活力,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强烈的视觉盛宴......

F0618

BE2A5

19FD4

93184

8FC6E

17877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205E2

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和学院,还展现出了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更完美的展现了学院学生们的组织、策划、统筹等能力,为信息学院留下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2020,我们共同经历过艰难,也拥有格外的勇气;2021,我们深情未减,以梦为马,期待更好的人间!从现在起,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我们全新出发!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