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医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0-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在2020年12月4日这个激情澎湃的日子里,海南医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令人满怀期待的田径运动会。尽管12月的天气有些微凉,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员们的热情。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来,展示出他们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


18120


开幕式在一片热烈的锣鼓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时光在流逝,赛道延伸在他们的面前。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他们的脚下筑成。年轻的运动员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阵阵有力的步伐,深沉有劲的呐喊,挡不住他们势如破竹的锐气。虽然他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是他们都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他们是赛场上最优秀的人!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以下项目: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男子100米,400米,800米,3000米;男女跳远、铅球;团体赛,4*100米

 

2B7FC

1FF74


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是你的目标。那不止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学院争荣誉的自豪!


30695

23A21


12月06日17:00,海南医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精彩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事并荣获佳绩。本次运动会展示出了健儿们不服输的气势,也是考验他们体能与心态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让我们一起看看信息学院运动健将的优异成绩:


44DCF

学生男子铅球—决赛第六名  音正纪


53D7B

学生女子400米—决赛第二名、学生女子跳远—决赛第九名  李怡


EE93

学生男子1500米—决赛第十名、学生男3000米—决赛第六名   周友录


 

2887D

学生女子1500米—决赛第七名  黄鑫瑶


  115BB

学生男子标枪—决赛第四名、学生三级跳远—决赛 第六名   李海达


17E8D

女子4*400米决赛第三名 黄鑫瑶 林荟 李怡 何丽倩


体育是向上的,也是诱人的。它让我们感受到运动的无限魅力,感受到青春的朝气灵动,感受到生命的激情快乐。体育带给我们的是阳光,是健康,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运动员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恭喜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2759B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