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教师节活动
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9月8日晚上,医学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在综合楼六楼的会议室里分别整理卡片和准备礼物,卡片上是医学信息学院的全体学生亲手写给老师的祝福,之后各学生代表进行了筛选和粘贴。礼物主要是一些小盆栽,由学生代表进行种植、护理和装饰。

9月9日中午,学生代表写祝福贺卡,并将它们致以那些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医学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邀请了医学信息学院的老师们,将准备好的礼物和贺卡亲手送给了他们。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向老师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有些感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们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