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新生见面会:五胡四海,汇聚信管
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8级新生见面会:五湖四海,汇聚信管

2018年9月2日上午十点半,医学信息学院于2-401教室举行了18届的新生见面会,其中林加论院长,岑桑书记,吴京京辅导员,陈鹤年教授以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吴京京辅导员代表医学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的第一项是林加论院长讲话。

   林加论院长为同学们解读了院系的专业情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定位与目标,职业工作范围,社会需求,考研方向,学生的基本情况,课程构成,还为新生们介绍了第二课堂,与专业课程相关竞赛活动,如: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主数学建模竞赛,企业资助的计算机竞赛以及信管近五年来学生荣誉,其中院长说的一句话让我印像很深刻:每个人的大学,都有每个人的读法,重要的不是你读哪所大学,而是你在那所大学做了什么。

最后林加论院长还为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建议:

01学习

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让你有更多的想法,请去大胆地实践。

02社交

通过接触五湖四海的人,通过不同思想的碰撞让你思考问题的方式和看问题的角度更加丰富。

03责任自由就是担负选择的责任。作为一个有思想有道德的成年人,要对自己的每个选择负责。

04锻炼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就像若干0之前的1。大学也是发育的黄金时期,增强体质十分重要。

会议的第二项是岑桑书记讲话

书记为同学们进行各个方面的解读,远离校园贷的问题,远离传销等非法组织,要具备安全的意识。海南的是热带海洋气候,四周环海,下水游泳可能会导致发生溺水现象。构建和谐宿舍环境等。

会议的最后一项是吴京京辅导员大致安排了接下来一周的事情。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8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