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我院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于2023年4月19日在综合实验楼第10机房举办了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校内选拔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选拔赛,经过积极动员和宣传,最终共有来自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同学们的15个作品覆盖Web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人工智能实践等赛道,并紧密结合医疗领域的业务和研究需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选《肺常测》、《南海更路簿》、《基于机器学习的医疗保险欺诈行为识别系统》等8个作品参加5月20日举办的省级赛。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