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1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2021年5月24日上午,2021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举行。

此次答辩会,共邀请了35位教师担任评委,97名学生分9个答辩小组进行答辩。答辩会上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详实的展示并与评委进行了探讨,通过者根据评委建议进行完善。

11E4C

11EC3

14DEE

158B2

1649D

14066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场]

根据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还将组织信管专业低年级学生对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成果进行展、评、奖等。

此前,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于4月2日组织指导老师和答辩组教师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语音会议,林加论教授和专业负责人陈鹤年教授对预检查、毕业设计检查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部署并做了详细要求。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