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接待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炎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为更好地迎接2021级新生,在辅导员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完成了新生一对一接待工作的安排,学事办完成了新生住宿安排等工作,确保新生接待工作有序进行。

    在2021年8月28日,迎接新生工作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书记、辅导员都亲临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在书记、辅导员和志愿者的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我们的接待工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新生报到现场)       
    第一周的开学教育周里,新生们进行了灾难演习,使新同学学习应对灾难的知识,还进行了入学教育讲座和班会等活动,这帮助了新同学们尽快的融入校园,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

                                           (灾难演习)

                                          (反诈讲座)

9月2日晚上,林加论院长,岑桑书记,生信辅导员苗晶囡,信管辅导员张凯缘以及学院其他教师出席会议。林加论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历史等,岑桑书记也做了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学院老师也向新生做了自我、为他们介绍本专业的知识并且从各个方面为大一新生们答疑解惑。最后为了使新生彼此之间熟悉,他们每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院长讲话)

                                  (书记讲话)

新生见面会后,又进行了团委见面会,团委书记与副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团委职责,团委组织等,院学生会和院青协的会长也分别为新生们介绍了两个学生组织,鼓励新生们根据自身的需求,在兴趣爱好的基础上,适当的加入学生组织,充实大学生活。 


(团委书记讲话)

  (团委副书记讲话)

                                (协会会长讲话)

迎新工作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希望21级的同学们能够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为学院,为自己写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一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