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主题教育 海医公卫在行动——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


5月24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党委邀请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同柏副教授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主题的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儒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会。


宣讲会由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儒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同柏副教授授课


黎同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为开篇,阐述当前要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他讲到,任何理论都要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实践、创新和科学,因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科学是解决问题的基础。他鼓励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科学方法,注重实践运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刘云儒要求全院党员师生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