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与为毕业生办实事共融互进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5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会议,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俊主持。


党委书记杨俊讲话


杨俊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党政关心、社会关注、青年关切的重要民生问题,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就业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深挖岗位资源,精准拓展就业岗位,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二是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三是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落实优惠政策,组织实施好基层就业项目,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全力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李现红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措施成效、困难问题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同时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实施方案、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要求,各二级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要迅速行动,要切实做好留琼就业政策宣讲、访企拓岗、线上线下招聘会、校企供需对接、困难毕业生“一人一案”帮扶计划等具体工作,确保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副校长李现红讲话


本次会议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对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