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书记张巍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5月24日下午,副书记张巍带领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院长宁毅、党委副书记李伟斯、党委委员鲁英、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主任方桂红等一行,赴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和洽谈合作事宜,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参加座谈交流会。





省卫健委副主任杜建伟介绍了拟组建的海南省热带食品安全与营养创新平台技术联盟。他表示,将立足海南热带食品特色,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优势,打造先进、权威的非实体性学术研究及成果转化应用技术联盟,形成热带食品安全与营养创新平台“政产学研”集成效应,推动海南自贸港食品营养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的良性互动。

张巍表示,热带食品安全与营养创新平台是贯彻落实海医与省卫健委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搭建教学科研资源共享平台,充分发挥海医专家学者“智库”作用,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健康海南建设,海医将积极参与这一创新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他强调,海医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省疾控中心在人才培养输送、科研平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海南自贸港公共卫生体系输出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省疾控中心拟提供就业岗位30个,目前正在与有关部门协商。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谋划、全面铺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这既是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力措施,更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学校将全力以赴保障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