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志健到药科园开展调研

5月16日下午,副校长马志健一行到药科园调研并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张军、国资处兼学药科园办公室主任杨晓波等同志陪同调研。安评中心党总支书记曾武、安评中心副主任田树红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曾武汇报了药科园整体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海南省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泛美实验室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分别就药科园分管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马志健听取汇报后强调,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党政班子要深入药科园工程项目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职能部门也要经常到现场,关心支持药科园工作。他要求,公司要加快工程进度,挂作战图,倒排工期,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药科园项目建设,推进学校更名工作和热带特色鲜明的国家化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副校长马志健一行到药科园实验室等功能区调研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