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寄语 >> 正文

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09-22    作者:王鹏     来源:     点击:

致全校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们:

 

又是一年中秋节,花好月满人团圆,海南医学院校友总会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向各位校友和家人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母校作为海南省唯一的一所高等医学院校,已走过了70余年的办学历程。母校因海南医疗卫生事业而生,随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而兴,始终坚持“发挥特色,服务地方”的办学方针,形成了留学生教育、研究生教育、普通本科教育、成人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并举的办学格局。现已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有5万多名校友活跃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医疗卫生战线上,在践行救死扶伤的誓言中实现人生的价值。母校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展现出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貎感到无比自豪!

面对当前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的新形势,母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母校将继续坚持走面向国家和地方发展需求、以学生为根本、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把建设特色鲜明的医科大学作为全局性的工作全力推进,从而全面实现学校的转型升级,这既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母校的新的历史使命,也是全体海医人的共同愿景。在未来的征程中,母校愿与你们一道风雨兼程、砥砺奋进,为人类健康倾心尽力、奉献赤诚!

为更好地展示校友风采,传承海医精神,挖掘校友故事,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我们开设了“海南医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以及“校友总会社群”。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关注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并加入校友总会社群。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和加入。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总友社群二维码

山水迢迢挡不住广大校友与母校的深情厚谊。母校永远是你我共同的精神家园,有我们一起奋斗的图腾!真诚地欢迎您常回母校看看!天涯海角,母校始终近在身边。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母校衷心祝福您阖家团圆、万事顺意!

欢迎您加入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和校友总会社群,通过留言或以下联系方式随时与我们交流:

电话:0898-3135096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行政楼304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校友总会

20189 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