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沙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沙龙 >> 正文

我校77届一班同学毕业四十周年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我校1977届一班毕业生一行48人回访母校。回访母校是校友们毕业40周年同学聚会的主要活动之一。

在我校统战部(校友办)部长(主任)冯武的陪同下,校友们首先参观我校校史馆。校友们在校史馆听取讲解员介绍了我校发展史和现状后,感慨万分,千恩万谢,并纷纷在校友留言册上提笔留言,抒发感恩母校情怀。班长代表77届一班全体同学为母校捐款两千元,77届二班校友余伯妹个人捐款两千元,并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同时表示以后会常回母校看看,会更加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校友们还步行参观了校园建设,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自豪,纷纷在图书馆、医学宝鼎等地合影留念。

我校黄元华副院长会见了校友们,并给校友们介绍我院“申博”和申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转达杨俊院长对校友们回访母校的问候和祝福。最后,黄元华和校友们合影留念。陪同校友们参观的还有原统战部(校友办)部长(主任)成晓东等。

校友们参观我校校史馆

校友们纷纷在校友留言册上提笔留言

班长代表77届一班全体同学为母校捐款两千元

校友们参观校园建设并合影